close

 

因為我愛熊,所以逛我部落格的人可能要多多包含我的“幼稚”…

  

不過感謝薇婷接待了一批日本早稻田大學教授跟學生,讓我有機會得到這麼可愛的兩個東東!! 

 

 早稻田大學送的熊熊餅乾.jpg

 

 

猜猜這是什麼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噔噔  這就是早稻田大學的吉祥物~~熊熊

那它們是做啥用的哩?

當然是用來吃的囉,這是餅乾啊!

 

哈哈,這兩隻熊可是我好不容易包裹在擦手紙裡,一路護送到家,幫它們擺好pose,

用相機拍下它們生前”的身影…   所以啊,這兩隻熊剛拍完照就進了我的肚子裡啦~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