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,害熊熊想怠惰個一兩天再update小PAKI的近況都不行

誰知這隻小熊何時會蹦出來勒?

11/2邁入37W,小PAKI的成長仍大有進展,除了體重持續增加到近3100公克外,

他的頭直徑也有9.4cm啦!

 第十一次產檢 (37W) - 小PAKI頭徑9.4cm  

 

其實醫生還沒估算他的頭部直徑前,熊熊看超音波畫面就大概有心理準備了,

因為螢幕竟然無法塞下他整顆頭的畫面,當下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~

熊熊趕緊跟醫生確認想自然產的情況下,寶寶的理想頭徑範圍,結果答案竟然是9.6 cm!!

媽媽咪呀,我們家小PAKI快到臨界點了耶!  

後來醫生回問我一句:「那媽媽妳身高多高?

熊熊回說:「165cm

醫生這時才緩緩的說:「那沒問題啦! 身高夠高不會難生~

,早說嘛,害我擔心得要死,不過我想跟我的大骨盆也有關吧~

事後醫生似乎為了安慰不安的媽媽,直說頭大好啊,將來會很聰明喔~ (哈,我也希望如此~) 

還給我們聽他的心跳,直說很健康~ (恩,這熊熊最清楚,因為他在肚子裡真的很好動~) 

最後醫生告知上次作的乙型鏈球菌篩檢過了,所以待產過程不用打抗生素啦,YA~

下次產檢只隔一個禮拜,不知在那之前小PAKI上市沒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